顾巧巧

王凯痴£楼诚痴£名顾瑶£爱三国
讲故事
我喜欢讲故事
我不会那么那么华丽的语言
但我会尽我所能
描绘我心里的那些

【楼诚】喷嚏

阿诚先生感冒了。



一个喷嚏一个喷嚏地打,明先生很担心。阿诚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明楼扬着嘴角想说一句早安,阿诚先生打了一个喷嚏。



阿诚先生拉开车门,阿诚想跟明楼说先生请上车,嘴刚刚张开,就变成了一个大喷嚏。



李秘书诚惶诚恐地递给阿诚先生一杯咖啡,阿诚在伸出手接咖啡时想说一句谢谢,话到嘴边成了一个喷嚏。李秘书精心泡的咖啡,扣在地上了。



阿诚先生在明先生办公室打电话,打完电话还没放到底座上,一个喷嚏,电话直接掉进明先生的咖啡里。



明先生兴致勃勃地递给阿诚感冒药的时候,阿诚先生努力克制那个呼之欲出的喷嚏。



当然



没克制住。感冒药洒了,被子掉了,骨碌骨碌滚出去好远。阿诚先生也由于喷嚏的惯性,向前一倒,撞进明先生的怀里。



明先生一把搂住阿诚先生,温温地说“算了,不要感冒药了,我最管用了。”



第二天,阿诚先生的感冒奇迹般地好了。





巧巧最近忙成一根草
有一点点仓促的小段子你们不要嫌弃我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