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巧巧

王凯痴£楼诚痴£名顾瑶£爱三国
讲故事
我喜欢讲故事
我不会那么那么华丽的语言
但我会尽我所能
描绘我心里的那些

其实这个周末给我的感觉,就是经历了一场小型文化大革命。那些奇怪的人秉着奇怪的根本狗屁不通的思想理念来危害楼诚这个小型世界。就像文革中也打击了很多贪官污吏,这个周末的血洗当然也可以送走许多不是真爱楼诚的人。但是现在那些奇怪的人,就像文革中的红卫兵,屠tag就好似贴大字报。给那些写手人身攻击,就好像是在批斗。楼诚圈子里的人看楼诚文,经常最害怕的就是看到文革。那个黑白颠倒是非全无的时代,那场无差别扫荡的浩劫,把中国洗得倒退,把无数文人好人的生命扼杀。如今的圈子里正在经历一场可笑的“屠杀”,强迫我们接受他们那些毫无逻辑可言的东西。他们说禁rps禁衍生,我其实,真的,不理解啊。怎么禁?除了他们退圈以外,我们能怎么做,你们屠tag,有什么用?我是,真的,不理解呀。有一种东西叫做分型几何,简单说,小的全部是大的微缩。但是那些奇怪的写手,微缩的并不是我们的圈子,而是一类奇怪的写手。但是显然,你们并不这么认为,所以拜托,拜托换位思考与人为善一下,不要让所有楼诚粉都认为,影迷朋友都是这样的,嗯,自行理解。
巧巧的一句话总结这个周末,恶心。
另外,我是真诚地给你们个建议,你们不要拿王凯当头像了好不好,真的。互相理解一下,你们是想维护他,但别把他的形象无形中拉低,你们也不想黑子多点吧。
你们说呢

评论(8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