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巧巧

王凯痴£楼诚痴£名顾瑶£爱三国
讲故事
我喜欢讲故事
我不会那么那么华丽的语言
但我会尽我所能
描绘我心里的那些

【楼诚】何物为眼睛

明楼在十七年前就记住了那双眼睛
在那之前以后他觉得任何都不配被称为眼睛
小孩子穿着对襟的蓝布袄仰头看着他
浑身一个激灵,明楼的心便在颤抖了
真漂亮的眼睛
柔和的曲线构成弯弯的杏眼轮廓
不对,那也不全是柔和
极其温柔而又带着风骨的样子,实在是太美好了
圆月样子的眼白包裹着桂圆核一般的瞳仁
黑白分配恰到好处
眼角弯着,瞳仁里盛着一泓清泉
他在笑,快看啊他在笑
“明先生”
啊真好听
这才是眼睛这才是拯救人心灵的声音




别嫌弃我
很想写的

评论

热度(18)